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美酷感 90后女星完美烟熏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9:27  嘉人中文网

  导语:Taylor Momsen和Pixie Lott都是90后的小女星,两位小妞最让人惊艳就是她们的完美烟熏妆。看看从他们的完美妆容里有没有我们可以借鉴的地方。

  金发与酷酷的烟熏妆

金发与酷酷的烟熏妆 金发与酷酷的烟熏妆

  一头金发与酷酷的烟熏妆是Taylor Momsen最大的标志性LOOK哦

  描绘更细致

描绘更细致 描绘更细致

  虽然是都烟熏妆,不过Pixie Lott的眼妆更干净一些哦,描绘更细致。

  细致感觉的眼妆

细致感觉的眼妆 细致感觉的眼妆

  Pixie Lott的眼睛是棕色的所以那种细致感觉的眼妆更适合她,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眼睛颜色比较深,你尝试细致描绘眼妆最适合。

  aylor Momsen的眼睛比较浅

aylor Momsen的眼睛比较浅 aylor Momsen的眼睛比较浅

  Taylor Momsen的眼睛比较浅,她上妆后整个眼睑都上了彩妆,眼角提亮也用的是孔雀蓝,给人相当深邃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