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鲜感唇妆点亮萌女心头爱:适合白皙皮肤的永恒红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03:43  嘉人中文网

  时尚要害之二:适合白皙皮肤的永恒红唇

  Ronald Mouret

Ronald Mouret Ronald Mouret

  亚光色的暗红色红唇本身并无新意,但是搭配咬唇妆前几个色度的红色唇线笔就打造出了让人欲罢不能的高贵复古妆容。

  Dior

Dior Dior

  Dior 2011春夏高级定制依然沿袭了John Galliano钟爱的明艳魅惑的华丽后台妆容。在此次Dior的高定秀场上,彩妆师大胆地将彩虹般绚烂的彩色眼影与性感冶艳的红唇相搭配,有如孔雀羽毛般卷翘的睫毛,撩人的眼线被勾勒的完美无缺,整个妆容极具视觉冲击力,又像艺术品般精美。

  时尚要害之三:比起白皙肌肤,可以让深色肌肤更出彩的紫色唇妆。

  Giorgio Armani Prive

Giorgio Armani Prive Giorgio Armani Prive

  在2011春夏的阿玛尼高定上,我们欣赏到了好似天外来客般的前卫华美服饰。与之搭配的妆容同样令人称奇:模特们的唇彩是深紫色,哑光的双唇上又搭配了一粒深蓝色的宝石,更增添了神秘感。其他部位的妆容为突出双唇的效果而被尽量淡化,呈现最自然的状态。

  sonis rykiel

sonis rykiel sonis rykiel

  徘徊在哥特和高贵中间的紫色是唇膏中比较难驾驭的颜色,微微荧光色的紫如果搭配的好一定是全场焦点!最关键的是大地色的眼光眼影,淡化的眉形才能出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