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羽扇美睫 教你全方位武装睫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08:15  时尚网

  导语:睫毛膏的确是让眼睛变得更大更美的法宝,当你拥有一对忽闪忽闪的睫毛,眼部会变得更立体和清晰。不过那么多种睫毛膏,总有人抱怨这个不好使那个没效果,其实也许是你的使用手法不正确,或是没有抓住用睫毛膏武装睫毛的要领而已。现在就拿起睫毛膏,学习让睫毛又浓又密又长的正确方法吧!

为上睫毛根部打底 为上睫毛根部打底

  先使用一支强调浓密功效的睫毛膏以“z”字形手法为上睫毛根部打底。

用刷头靠前的部分 用刷头靠前的部分

  用刷头靠前的部分。

画另一只眼睛 画另一只眼睛

  重复Step1 的方法画另一只眼睛,但调整刷头的朝向,要让刷头始终朝向内眼角。

轻轻将睫毛拉长 轻轻将睫毛拉长

  换一支以纤长为诉求的睫毛膏,将眼睛轻轻闭上,在睫毛的上面按照由内向外的方向轻轻将睫毛拉长。

  (此时不用“z”字涂抹避免睫毛膏打结)

将纤长睫毛膏竖起来 将纤长睫毛膏竖起来

  将纤长睫毛膏竖起来,用刷头轻刷睫毛的顶端,在睫毛最后的部分再做一次拉长。

用按压的方式代替“Z”字形涂抹 用按压的方式代替“Z”字形涂抹

  涂抹下睫毛时用按压的方式代替“Z”字形涂抹,可以避免本已稀疏的下睫毛更显凌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