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黑色上挑+弱化下睫=惊艳的复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0:36  《风尚志》
黑色上挑+弱化下睫=惊艳的复古 黑色上挑+弱化下睫=惊艳的复古

  Makeup Trend 1

  夸张上眼线

  黑色上挑+弱化下睫=惊艳的复古

  单纯的线条,加上创意,就能变化成多种美丽的妆容,虽然只有单一色彩,但达到的效果就像是经过细致烟熏后的妆容,让人想要细细品味。

  Say No:

  1. 先使用眼线笔描绘眼线轮廓,再用眼线液才是妆感自然的关键。

  2. 一开始先从基本方法开始:由眼头开始,紧沿着睫毛生长处细细地画一条线,宽约0.1到0.2公分,至眼尾处稍稍往上翘。然后慢慢填充至适合自己的夸张模样。

  3. 为了使眼线均匀,应选用笔尖不分裂的海绵式或橡胶式笔芯,等用惯后再改用可以调整粗细的眼线笔。

  How About It:

  Step1:在眼皮简单打底后,使用黑色眼线笔轻轻描绘,空隙间不均匀的地方再一点一点补齐。

  Step2:喜欢甜美风的,可在瞳孔上方处,用眼线笔稍微加粗。偏爱酷酷的,就在眼尾处稍微拉长眼线。

  Step3:使用棉花棒将眼线推匀。轻轻地拉起眼皮,视线注视下方,用眼线笔画内眼线(指睫毛根处),将Step1遗漏空隙全部填黑填满。

  Step4:用咖啡色眼影笔做最后加强,画眼头时视线看下、画眼尾时看反方向前方。

线条感+烟熏=个性升级版 线条感+烟熏=个性升级版

  Makeup Trend 2

  妙趣下眼线

  线条感+烟熏=个性升级版

  下眼妆在现实生活中总是扮演着眼妆中最不受人重视的角色,而本季T台则告诉你只要灵活运用好下眼妆,即使略掉其他眼妆步骤也能一样出彩。

  Say No:

  1.整个眼妆全部填满给人浓妆的印象,只用一条白色或者黑色眼线细细勾勒下眼线,再涂上同色的睫毛膏,一样的清新有神。

  2. 眼睛较浮肿的人,可以用浅咖啡色眼影迭在眼窝上方最浮肿处,但注意颜色要慢慢上,且要特别注意与砖红眼影的交界处,避免把眼妆弄脏。

  3. 免去眼线,只用眼影为双眼制造出立体和狭长感觉就好,更显时尚印象。

  How About It:

  Step1:以眼影棒蘸砖红色眼影,沿着睫毛边缘,于眼尾往眼头方向约四分之一处重复涂抹晕淡。

  Step2:将眼影晕淡之后,用眼影棒在眼窝凹陷处,眼头、眼尾之间来回涂抹,自然强调出眼睑凹陷处的阴影。

  Step3:用眼影棒蘸略显明亮的砖红色,以眼头为起点,由睫毛边缘朝眼窝涂抹,然后与眼窝及近眼尾处的眼影相互重叠,层次感更强。

  Step4:眉骨可用眼影刷蘸明亮色系的眼影,左右刷抹,直到眼窝全部刷满为止,中间勿留空隙。

Giorgio Armani四色眼影 Giorgio Armani四色眼影

  Giorgio Armani四色眼影(2011靛蓝典藏)580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Anna Sui黑睫魅眼纤长睫毛膏 Anna Sui黑睫魅眼纤长睫毛膏

  Anna Sui黑睫魅眼纤长睫毛膏290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