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推荐:美宝莲纽约精致细白防晒粉底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0:16  精品购物指南
美宝莲纽约精致细白防晒粉底液 美宝莲纽约精致细白防晒粉底液

  海绵擦头的加入平添了均匀度

  美宝莲纽约精致细白防晒粉底液  SPF26   PA+++  129 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通透的底妆当然离不开“均匀”二字 ,这款革新后的粉底液自带海绵擦头,方便了使用,加大了均匀度,也可以很好地控制粉底用量,其实我倒是建议书包里随身带这么一支,平常还可以当个局部遮瑕用用。

benefit反恐精英脸部底霜 benefit反恐精英脸部底霜

  从毛孔变丝缎就是这么快

  benefit反恐精英脸部底霜 290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以前疯狂迷恋benefit的猪油膏,因为它能像为画板打底一样把肌肤瞬间修饰成一张细腻的宣纸,可我现在忙不迭把我的新宠领出来示人,这款你可以叫它专业毛孔遮瑕膏,或者干脆说它是让毛孔瘦身缩减的脸部底霜,都可以,它的柔滑感,增加上妆时滑顺触感,有时恍惚间觉得我触摸的不是自己的脸,而是一块丝缎,最关键的是它优越于“猪油膏”的一点是可以妆后使用,小小的牙膏管方便随时补涂。

benefit超强劲的遮瑕膏 benefit超强劲的遮瑕膏

  底子有瑕疵也可天然PS

  benefit超强劲的遮瑕膏 220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有没有见过修图师尽善尽美地修一张美人的脸庞,当然,那是在电脑上,可我就是纠结于自己脸上的雀斑,我不想靠灯光靠后期PS的蛋白裸,毛孔隐形之后,我又来投靠这款“精良配备”,boi-ing强力遮瑕膏,无论怎么按,无论涂多厚,都能无皱、不脱色。我的心得就是千万别拿起来就用,记得将遮瑕膏放在你的大拇指与中指之间,轻轻拍揉,预热一下,这样可以带来更光滑无痕的遮盖效果。(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