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海边度假:让妆容“零晕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09:52  上海壹周

  导读:海边假期有多少美好,都栽在了持久力上。花妆、熊猫眼,黑眼圈各种不给力全部输给“零晕染”,搞定持久力是件大CASE。

哪些美妆单品你必须要备着 哪些美妆单品你必须要备着

  油光不在:随身携带吸油面纸

  如果你是个油田,必须随身携带吸油面纸,使用吸油面纸的时候轻轻按压,不要一直贴在皮肤上,也不要用面纸来回擦拭皮肤。用刷子在脸上扫一些蜜粉也可以吸收油脂,固定妆容。

  底妆不花:少即是多,只用粉底液就够

  如果你特别容易花妆,这招尤其适合。用干湿两用海绵涂抹粉底液,先上一层之后,等到晾干,再补涂一层就OK了,可以省去后面粉饼的步骤,不仅既轻且薄,而且更贴。为了推迟底妆被氧化的时间,用抗氧化喷雾打湿海绵,八分干即可。

  眼妆不晕染:软硬兼施,防水配方

  柔滑的眼线笔其实容易晕,没办法,由化学属性决定,而硬芯的虽说不容易上色,但却是防晕染的尖兵,两者结合一下,先用软芯的描摹好,再用硬芯的上层保险,团结力量大。如果是眼线胶,请遵循眼影粉—眼线胶—眼影粉的三明治法则。当然,尖端配方、高效持久不晕染的睫毛膏也是必备。

  遮瑕不打折:逆向行驶,两不相妨

  遮瑕会化掉,有时是从你涂粉底这步就决定了。都知道先上遮瑕再涂粉底,会让遮瑕很自然,但问题是,你总能把它们掺和到一块去,结果,把遮好的地方又给蹭掉了。逆着毛孔方向,从下至上来上粉底就能解决。

  腮红不消失:用喷雾把它摁在脸上

  涂完腮红,离脸一尺距离,给这两块儿红晕来点喷雾,让水雾均匀地飘散在上面,不要用手拍,自然晾干就好它就等同给相片过塑,把颜色保护了起来,新鲜劲儿像水润鲜果一样。

  防晒不流失:霜+蜜粉组合,你值得拥有

  在防晒霜之后,拍一层蜜粉,这样不仅能更好地固定防晒,也会提高防晒的抗氧化力。况且蜜粉很轻薄,实乃不会增加负担又顶事的好东西。

徐津闻Vincent 徐津闻Vincent

  Estee lauder彩妆培训经理

  徐津闻Vincent

  达人支招POINT

花样美颊+浓情薰衣草 花样美颊+浓情薰衣草

  妆容No1:花样美颊+浓情薰衣草

  大面积使用腮红来营造甜蜜好气色,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但这一季,彩妆师们会将2种甚至3种以上的颜色混合使用,让整体感觉不再只是年轻,而是更有味道的立体轮廓。要注意,如果你颧骨过高,尽量选择浅色腮红柔化颧骨线条。扫开的面积要大,然后在颧骨下缘位置扫上高光,让面部饱满起来。

  双颊和眼眸透出喜悦,而为了突出浪漫感,薰衣草色系也是另一大头牌。用淡淡的玫色晕染整个上眼睑,整体给人朦胧又复古的感觉。试试冷色系纯纯的玫紫色双唇,重点就是不要把色彩全部涂满,只要轻轻点缀在唇部就好,和眼妆一样轻薄,让唇的本色能透出来一些才最自然。

新鲜嫩唇+清凉淡彩色 新鲜嫩唇+清凉淡彩色

  妆容No2:新鲜嫩唇+清凉淡彩色

  早前的美白已经变成了自然健康的模样,拜拜粘腻的面具妆,只需要水润的粉底液,比平时色号深一点,轻拍在双颊即可。对于亚洲人的肤色,橙色腮红更能衬托自然的阴影,且会减弱肤色黄的成分,间接提亮肤色。直接将亚光橙色涂满双唇,率真灿烂的像和阳光在亲吻,搭配应季的撞色度假装也很到位。

  淡淡的亮灰蓝色啫喱眼影,为双眼制造出透亮水润感和轻薄紧致的视觉效果,青春气息瞬间倍增,重点是只在眼球上和眉骨上拍上浅银白色做提亮,营造出层次感。尝试用深棕色替换黑色眼线,同样能能放大眼型,效果也更柔和。(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