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Joanna Krupa 明艳夏妆娇艳欲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0:27  《风尚志》
Joanna Krupa  Joanna Krupa

  Joanna Krupa

  眼头的高光和娇艳欲滴的亮泽唇造就了这款明艳的妆容,浓密的睫毛不可忽视,腮红选择和唇彩同色系就好。

Camila Banus Camila Banus

  Camila Banus

  健康的小麦色搭配黑色卷发有种沉淀下来的野性美,橙色腮红刷在苹果肌处,为整体肤色提亮。

Amber Lancaster Amber Lancaster

  Amber Lancaster

  妆容重点来自双眸,细细的黑眼线和根根分明的睫毛格外抢眼,裸色腮红和唇膏只淡淡涂出质感。

Marlee Matlin Marlee Matlin

  Marlee Matlin

  金色的短卷发很有复古的气质,猫眼妆依旧适合熟女,为双眼带来与众不同的魅惑气息。橙色唇很有年轻的活力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