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高手支招:白色眼线笔有很多妙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2:28  《风尚志》

  导读:用白色眼线调个清亮的眼妆。

白色眼线Say Yes 白色眼线Say Yes

  白色眼线Say Yes:

  想要自然的提亮效果就不要画整条的白色下眼线,可以在眼头的三角位置来回轻扫,再往下眼线延伸出一点就可以。下眼线的后1/3是和上眼线一个颜色,白色的下眼线最多画2/3,看上去更加自然清透。

  画在上眼皮可以当打底眼影来使用,用指腹将它晕开,会非常透明及贴合肌肤,起到一个很好的打底作用。画在眉弓骨或颧骨上会突出亮点,有骨感之美。还可以当唇线笔来使用,淡淡画在唇形的边缘,使唇部线条更清晰,更富有青春活力。

  用白色眼线打造猫眼妆

  How About It:

  Step1:将黑色眼线笔画在内眼线的位置,要把睫毛根部的空白处都填满,线条流畅。

  Step2:用镊子夹着假睫毛,沿着自己的下眼睫毛根部贴,固定好了再眨眼,双眸一下放大了,也让你与众不同了。

  Step3:白色眼线笔一直是时尚眼妆的必备品,用来描下内眼线也绝对好看。方法是:眼睛往上看,从眼角细细地填满睫毛根部。最好选择软硬适度的笔芯,太硬会伤眼睛。

最爱白色眼线的红毯明星 最爱白色眼线的红毯明星

  最爱白色眼线的红毯明星

  这位笑容甜美,位于社交名媛粉丝排行榜第三的明星正是Olivia Palermo。大大的清透双眼已经成为了 她的标签,而她每每出镜也总是不忘用白色眼线为双眸提亮,增添无辜的魅惑气质。

  Tips

  白色眼线的浓烈与位置的不同,效果差很多!

浓烈的白色眼线 浓烈的白色眼线

  1.浓烈的白色眼线:

  下眼睑处的白色眼线从眼头延伸至眼尾,在放大双眼的同时,让眼眸更加清澈透亮。

清淡的白色眼线 清淡的白色眼线

  2.清淡的白色眼线:

  淡淡晕染在眼周的白色眼线,很有白色眼影的效果,却比白色眼影来得清透自然,给人无辜清纯的印象,还有明眸轻灵的视觉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