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红唇不是唯一 极简小复古妆你想尝试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2:3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复古可以照旧,但红唇不是唯一。谁说Vintage一定就要名伶穿上蕾丝边、大波浪挎小西装?你难道不爱波点吗?不爱像波点一样云淡风清的极简小复古?好了,别跟我撒谎,知道你已经动心了,而且这个妆真的非常红。

像波点一样云淡风清的极简小复古 像波点一样云淡风清的极简小复古
Vintage回来了 Vintage回来了

  Vintage回来了,但这一次,大师们决定轻“妆”上阵。用粉橘抹去了红唇,飙眼线取代浓烟熏,连头发,名伶范儿的压花盘发也渐行渐远。

第一夫人的60年代妆容干净内敛 第一夫人的60年代妆容干净内敛

  自开播以来就是美国的收视大户,剧中饰演Jacqueline Kennedy的Katie Holmes因此从苏芮妈重返女明星,第一夫人的60年代妆容干净内敛,浓眉几乎成了唯一的重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