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Moss姐 腾空眼线引领极简复古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2:38  精品购物指南
Moss姐一笔砍刀状平地腾空的眼线 Moss姐一笔砍刀状平地腾空的眼线

  如果你认为Moss姐猫在车里穿丝袜是重点,那就俗了,这一笔砍刀状平地腾空的眼线才最具时尚地位,算是引领了这一季的极简复古风潮,飞扬尺度相当大。

  追查 清新复古流行线索

  不认识Anne Catherine Frey的赶紧补课,这个在各国街拍网站上迅速蹿红的小潮人,先是以气质独特的复古搭配走红,进而又靠超完美明星脸红得发紫,一张综合了Audrey Hepburn、Audrey Tautou和Natalie Portman之美的脸蛋,现在摄影师们做梦都是她。

  行内人 Vintage玩得怎么样?

Cherry 新锐整体造型师 Cherry 新锐整体造型师

  Cherry 新锐整体造型师

  Life Style(以下简称LS):看你玩搭配,就觉得搭的不是衣服是感觉,能给我搭搭轻复古吗?

  Cherry:这话说得有点儿专业,其实看上去让你遥想当初的就是复古,碎花、作旧、几何图形……就像看到磁带和铅笔。

  LS:磁带、铅笔果真红了。那除此之外,提起小复古你还想到谁了?

  Cherry:我开始想念Edie Sedgwick了,虽然煤烟烟熏不怎么清新,但她的复古是一种劲儿,这与红唇无关。

  LS:嗯,你口味可不淡。想过要画一个什么样的复古妆吗?

  Cherry:之前老幻想自己细眉什么样,但看了《肯尼迪家族》,就觉得,眉毛粗点毛点也没什么不好。

王亚飞 资深彩妆师 王亚飞 资深彩妆师

  王亚飞 资深彩妆师

  LS:兄台,你觉得不要红唇的复古,这事还靠谱吗?

  王亚飞(以下简称飞):红唇用不好才不靠谱。要玩复古还是多想想眼线比较好。

  LS:想一块去了,我还觉得越黑越好。

  飞:对,要画就画够粗够黑够哑光的。眼尾明显加粗就能顿时把气势拔起来,Kate Moss那种飙得很高,但平时画用不着那么拼。

  LS:还是用眼线液效果上乘吧?

  飞:这回没想一块去。复古妆我基本都用眼线笔,没眼线液流畅反倒画出年代感,反复两笔会有点Twiggy的小味道。

陈娅洁 新锐模特 陈娅洁 新锐模特

  陈娅洁 新锐模特

  LS:妞儿,最近又血拼什么复古单品了?

  陈娅洁(以下简称洁):你怎么知道……一件大色块的格仔衫、一双撞色拼接的皮凉鞋,和一支颜色特艳的橘色唇膏,跟今天用的颜色一样。

  LS:唇膏涂了吗,红唇和那支只能带一个的话,你选哪个?

  洁:橘的吧,除了喜新,也合适我最近常穿的撞色,涂起来很shine。

  LS:真会挑,那色超流行的。现在就轻复古这事儿,再贡献点什么吧,来一招。

  洁:嗯。我还真是复古眼线的常客,觉得眼尾加粗比上挑还出戏,而且这样能避免让上扬的眼线跟睫毛根脱节,稍有缝隙的地方都是靠眼线找补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