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大标签 席卷 Vintage极简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2:38  精品购物指南
3大标签 席卷 Vintage极简风潮 3大标签 席卷 Vintage极简风潮

  3大标签 席卷 Vintage极简风潮

  眼线开始加粗,睫毛跟上密度

  a。相比从眼头顺过来贴整条,单贴眼尾的难度稍大,用刷柄滚搓假睫毛根部,能柔软黏贴位置的纤维,假睫毛就不容易在定位时因硬度而弹开或者错位。

  b。如果你是贴睫毛的人,就一定有中间偏长的那种款式(常年最畅销的型号),把它从中间剪开,刚好适用于左右两只眼睛的眼尾,两侧的加长程度比专门的眼尾设计更自然。

  c。用钢梳由下至上梳理真假睫毛,目的就是把它们掺和起来,一般梳三下就浑然一体了。

  d。睫毛膏可以像胶水一样把混搭的睫毛固定起来,除了传统的Z刷,用立刷推刷睫毛根的黏合力更好,就算隐约有胶水残留,也能全盖掉。

好戏从眼线中间开始 好戏从眼线中间开始

  好戏从眼线中间开始

  左侧眼线是模特亲自上阵的DIY杰作,右侧的才是化妆师的原装效果。模特的临摹功力还是不错的,但眼线开始上扬的位置和角度还是差一点,让完妆看上去比右边的眼角下垂。

  轻复古眼线的眼头位置要画得尽可能纤细,尤其是眼睛的前1/3。

  眼线画过眼睛的中间就开始斜向上提笔,角度就是奔眉尾而去。

  之后还要把后半段眼线再画一遍,从眼睛本身的尾端往上找补完整这条眼线。

极细砂纸质感的甲油热 极细砂纸质感的甲油热

  极细砂纸质感的甲油热

  80年代在美国流行过的哑光甲油又回来啦!在被珠光、漆光、亮片光取代了20年之后重新成为时尚热点,带来低调的复古情怀。

  OPI、Knock Out等美甲潮牌短时间内密集推出了多款哑光新色,但编辑最推荐的是Essie的TOP COAT,涂在任何一款甲油外面都能瞬间变成哑光质感。如果想要砂纸感更细腻,美甲师会再次涂上亮甲油,放心,哑光还是够哑的,只不过视觉效果更精致了。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1.M.A.C时尚眼线笔170元 笔芯不算太软,但不影响上色,比较好控制线条走向,且这种笔不易晕染。

  2.巴黎欧莱雅美眸深邃自动眼线笔90元 使用完的最大感受就是华丽的着色力,绝对的炭黑程度,有种放大瞳仁的美感。

  3.MAKE UP FOR EVER防水眼线笔190元 防水力防脱妆力至少排在同类产品的前列,想撑住一整天的复古妆容值得参考。

  4.Dior魅惑唇膏 许多人都被广告片里的那款唇色吸引了,饱和度偏高的粉红却艳得柔和,细腻的唇膏质感相当润。

  5.雅诗兰黛全新花漾唇膏(新品未定价) 融化在里面的珠光颗粒超细,涂出来是饱满的唇色却看不出太强的闪光,适合有丰唇心愿的你。

  6.兰蔻金纯玫瑰唇膏280元 你看到的颜色就是涂在嘴上的效果,独家抗老成分专门为消除唇纹添加,也明显提高了保湿力。

  7.Essie磨砂甲油 拿去用吧,和任何甲油搭配都变磨砂色,还可以亲手涂出半亮半哑光的花纹。

  8.Knock Out甲油 典型的60年代元素,饱和度超高的哑光甲油,涂一层就能很好地覆盖指甲。

  9.TOPSHOP mini甲油 波点特征无比明显的时装甲油。(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