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辣美唇妆 瞬间让你电晕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0:44  《风尚志》

   导读:火热的唇,轻点的黑痣,那如醉般的美透着真实的悸动,却难以捕捉。

火热的唇 火热的唇

  彩妆师支招YES OR NO

  YES:唇上不勾勒唇线给人一种野性的性感印象,其实更简单,只要选择唇膏时选择具有油亮滋润效果的口红按照唇形状涂抹就可以。

  YES:最好是用唇刷来蘸取适量的口红,然后从嘴角的位置开始向中间位置涂抹。如果想要打造出的效果自然些呢,就用指腹轻拍进行上色就可以了。

  NO:稚气感的眼妆要求眼线不可以太粗,但要黑一点,紧贴睫毛根部来画,细细的一条就好,睫毛膏要刷多一点,可以先刷一遍,等干了以后再刷一遍,睫毛就会又翘又长。

  NO:红唇绝对是脸部的重点,眼睛或腮红都要弱化,眼睛可以画很自然的,强调睫毛和眼线,但关键是,在眼睛部位不能使用多种颜色。

Nina Dobrev Nina Dobrev

  本期双周模仿冠军

  Nina Dobrev

  关键词:红唇、浓密睫毛

  步骤:

  Step1:画一条简单的黑色眼线,然后眼睑上淡淡地扫一些杏色的眼影。

  Step2:用睫毛膏的时候要在瓶子里多转几下,然后涂的时候要沿“之”字路线涂抹,这样才能不让睫毛连在一起。

  Step3:不画唇线的红唇妆最忌讳涂到唇框外,所以在涂完唇膏后,用棉签或唇刷修饰唇形也很重要。

  Step4:将唇彩涂在唇部中央,轻轻蘸上一些唇蜜,然后轻轻向两边溢开。千万不可整嘴涂抹,效果会很灾难。

  与柔雅粉色和谐配搭,完美相融于唇。能为双唇勾绘出无可挑剔的轮廓,随心叠加上色,为美人们打造出精致的唇部轮廓。

Dior迪奥唇线笔 Dior迪奥唇线笔

  Dior迪奥唇线笔 190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闪粉是在蜜粉中加入了纯天然珍珠贝母粉,使肌肤呈现独特的闪耀光泽,可单独使用,也可混合其它颜色或是用在眼影之上。

Make Up For Ever 闪粉 Make Up For Ever 闪粉

  Make Up For Ever 闪粉 220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圆形刷头,能够密集修正肌肤瑕疵。创新的海面材质,将粉底液以最细腻的方式填补肌肤凹凸,干纹淡褪,毛孔隐形,瑕疵祛除。

Maybelline矿物水漾无瑕粉底液 Maybelline矿物水漾无瑕粉底液

  Maybelline矿物水漾无瑕粉底液 129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蕴含蜂王浆和乳木果油,滋养唇部,修复干裂双唇,方形水晶镜面包装,更高贵时尚。有15款流行炫亮润透色彩可供挑选。

巴黎欧莱雅炫亮凝养唇膏 巴黎欧莱雅炫亮凝养唇膏

  巴黎欧莱雅炫亮凝养唇膏 135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