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大师 谁说简单就没戏 

  谁说简单就没戏?!

  当心彩妆大师打出角康跟你翻脸。虽然植村秀推出了非常色彩的深蓝图兰朵,大师却同样中意简约清淡的,伦敦时装周上以“优雅的都市女战神”为灵感的妆容就是一场不打眼琥珀色的翻身仗。就像蜜丝佛陀分别为Gucci、Prada、Anna Sui创意的红唇、橙妆和双眼线,看来只为一个重点而忙碌,正是潮流奔往的方向。

眼尾双眼线的阿玛尼秀场妆容 眼尾双眼线的阿玛尼秀场妆容

  眼尾双眼线的阿玛尼秀场妆容

大胆几何元素的秀场妆容 by M.A.C 大胆几何元素的秀场妆容 by M.A.C

  大胆几何元素的秀场妆容 by M.A.C

主打夸张眼线的秀场妆容 by M.A.C 主打夸张眼线的秀场妆容 by M.A.C

  主打夸张眼线的秀场妆容 by M.A.C

打造极简眼妆的兰蔻2011秋冬妆容片 打造极简眼妆的兰蔻2011秋冬妆容片

  打造极简眼妆的兰蔻2011秋冬妆容片

  几何威力大爆发

  其实上面说的简单为王跟M.A.C迷死人的几何眼线也颇有共鸣,简单嘛,不管这充分发挥的线条是尾端雕刻还是精致流线,都是让你过目不忘的一条线。还有,你必须见识一下阿玛尼彩妆大师的秋冬力作,那直至末梢才以平行姿态开叉上扬的眼尾,最是典型的低难度高学分,你大概只需多看几眼,就会了。

  你不必偷吃钻石糖

  这个秋冬,几大彩妆品牌都默契地搭上了哑光唇,只是,嘴唇不再干裂地像块倒霉旱地,也就是滋润不闪的妆效,让最新唇妆潮流得以照进“戒备森严”的写字楼宇。但化妆师也说了,微闪的珠光也并不过时,关键是要够细腻。(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