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秀场妆容by兰蔻 秋冬时髦女生必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1:50  精品购物指南
秀场妆容 by 兰蔻 秀场妆容 by 兰蔻

  秀场妆容 by 兰蔻

6款人气唇膏 6款人气唇膏

  6款人气唇膏 选哪支?

  1.Sisley植物莹亮唇膏好细密的珠光微粒,整支唇膏都显得格外闪亮,几乎不上色的清淡,唇色深的姑娘很难驾驭。

  2.MAKE UP FOR EVER纯色恒彩唇膏:涂到唇上的颜色比唇膏本身更橘更好看,遮盖力也很好,尤其衬托白肤色。

  3.资生堂心机彩妆水光诱唇膏:上色效果会比唇膏本身淡两个色号,均匀的珠光不但显得水润还有明显的丰唇感。

  4.迪奥烈艳蓝金唇膏超滋润,即使大半天过去也不会产生唇纹和干裂,上色一流,唇妆颜色较唇膏本身偏深。

  5.M.A.C唇膏:介于微珠光和哑光之间,兼顾两者优势,色彩还原度还是相当不错的,但略有发黏。

  6.Bobbi Brown唇膏:是上色、还原、持久的三好生,不过上妆感觉偏厚,适合秋冬使用。

属流动的香奈儿2011秋冬妆容片 属流动的香奈儿2011秋冬妆容片

  属流动的香奈儿2011秋冬妆容片

  走开!OUT的炫富金属

  都说欢型是轮回,难怪90s的喇叭裤也能重新穿出新时尚。我也不拦着你怀旧,你可以保留曾无限拉风的大颗粒珠光,但如今仅限压箱底。兰蔻、迪奥、香奈儿的秋冬妆容已经很清楚地提醒你,这是个讲究质感的金属年代,偏近于珍珠光泽的妆效取代了颗粒感的反光,原来金属也有颗低调的心。

眼角低调提亮的Dior秀场妆容 眼角低调提亮的Dior秀场妆容

  眼角低调提亮的Dior秀场妆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