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9款全能唇膏 让唇情妞和秋冬尴尬说ByeBye(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3:2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读:做靓唇有多难?除了要躲过各种掉色儿的危险,还要在换季的大气候下仍然保持水润和光泽,一味填填补补终究不是解决方案,一支能抗得住的全能唇膏才是靓唇救星。在这些每天都无可避免的状况里,哪支唇膏能成就欲望美唇?拭目以待。

哪支唇膏能成就欲望美唇? 哪支唇膏能成就欲望美唇?

  这些唇膏能不能带给靓唇一整天的自信?我们的实验开始了……

没差?靓唇就是要够色 没差?靓唇就是要够色

  尴尬状况 1

  没差?靓唇就是要够色

  谁希望擦了跟没擦一样,爱“现”的唇膏最讨喜,擦上的那刻就要得到这种视觉享受!

  涂抹一层唇膏后,用膏体在唇边对比,看颜色够不够“现”,色彩还原度高的才给力。

  显色度总结:最够“现”的当属MAKE UP FOR EVER,颜色基本保持了唇膏的鲜艳程度,Max Factor显色度高,美宝莲也很出色儿,它们基本属于哑光系,建议想要明显效果的姑娘选择哑光唇膏,而想要光泽感的姑娘可以选择植村秀等水润型唇膏。

喝点水至于吗? 喝点水至于吗?

  尴尬状况 2

  喝点水至于吗?

  上午一杯咖啡,或者喝点饮料,唇膏就没了一大半,全被杯子亲了去,一支防水度理想的唇膏能避免这种尴尬发生。

  到底防不防水,喷点水就知道,在唇部喷水后等待1 分钟,再看看会不会在杯子上留下痕迹。痕迹越淡越防水。

  防水度总结:Max Factor防水性非常好,喝水也不用担心沾杯,M.A.C和兰蔻防水度也很高。使用会沾杯的唇膏时,建议喝水前,先用纸巾抿一下,可以改善沾杯问题。

吃完甜品,一秒钟变磨砂唇 吃完甜品,一秒钟变磨砂唇

  尴尬状况 3

  吃完甜品,一秒钟变磨砂唇

  比你“牙齿上有东西”还伤人,甜品的渣子沾了满嘴,瞬间变磨砂唇,敢不敢再没形象一点?黏腻度的测试帮你找到不丢份儿的唇膏。

  用超轻盈的颗粒模仿甜品渣撒在唇上,沾的越多的越黏腻。

  黏腻度总结:兰蔻在滋润的同时保持了唇部表面的清爽,值得一赞,sisiley的效果很好,MAKE UP FOR EVER也是不丢份儿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