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双色:巴黎欧莱雅2007染发潮流第二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8:47 新浪女性

未来印象,月光双色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根据07年的时尚风格推出了符合未来印象流行主题,带来神秘摩登如月光的月光双色染发服务,打造独具风格的夏秋季“冷”“酷”整体造型。

  概括07的时尚风格,除清新柔美之外,Space Look的未来主义风格则是另外一股强大的势力统治着T形舞台。象征星际银河的金属色,夸张的透明塑胶眼镜, 黑色的漆皮PVC面料,闪亮的尼龙丝 …… 一组组充满未来元素的幻想,构成了人类对未来的想象,也让充满期待的目光有了兴奋的理由。在这股强大的机器人风格的感召下,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涂画出发色的未来轮廓,推出了双色染发的第二季潮流服务--月光双色染发。

  徐凯,作为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所签约的另一位明星发型师,结合最新流行元素创造了融合冷艳

性感的“月光双色”染发技巧。在解释月光双色的灵感来源时,美发大师徐凯说道:“金属色是今年的流行趋势之一,金属色带来未来感,给人一种向往和憧憬的感觉,而这让我想到月亮,月亮也有一种神秘的,不可预知的感觉,而且月亮是银色的,冷艳的,给人无限遐想,有着不可言喻的性感。”因此,月光双色染发技巧灵感取自神秘清冷的月光。虽然同样采用流行的金棕色系列,但却是浓郁的巧克力棕与冷酷明亮的浅棕色互相映衬。

    对于发色搭配徐凯解释说“月光双色造型整体色调是冷色调的, 底色多为深棕色,浅色部分可以是金属感极强的灰色,浅棕及铜棕”。技巧分区则采用最直接的月光分区技巧,弯弯的月亮形状分区,分出两种不同的颜色,让头发颜色有了更多的流向和气息,仿若月亮在黑夜中折射出的或明或暗的光线。同时,直发的修剪是月光系列的主要趋势,总体造型都具有金属的重量感,但同时又有局部的半月般的弯曲处理,增加柔和的空气感。

  “如果说日光双色造型是金与棕的主旋律,演绎了明媚时尚的灿烂造型。月光双色造型则显得更神秘优雅,具有未来的感。是同样让我感觉十分时尚的美发造型,在这一季搭配银色或黑色的服饰与配饰,将是完美的选择!”王雯琴月光双色造型感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