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明星发型师徐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3:10 新浪女性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明星发型师徐凯(图)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明星发型师徐凯

  •(HCF)法国高级发型师协会中国区主席

  •1999年“世界华人杯”美容美发大赛冠军

  •亚洲美发协会技术总监

  •北京市徐凯美发美容有限公司董事长

  •北京徐凯专业美发培训学校校长

  •2007年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明星发型师

  徐凯先生,中国著名美发师。从业17年,接受过法国HCF,英国Saks等全球闻名的美法学院的教育培训。勤奋而富有天赋。获奖无数,备受中国,亚洲乃至世界美发行业的肯定。是中国美发师的代表和骄傲。目前徐凯先生不仅是HCF法国高级发型师协会中国区主席,亚洲美发协会技术总监,还创办有徐凯美发美容公司,徐凯美发学校并任董事和校长。

    一方面致力于美发潮流与技术在中国的传播--作为HCF(法国高级发型师协会)中国区主席,徐凯先生每年都会数度出席世界级的美发潮流发布活动,把国际舞台上的最新潮流和创意技巧带回给中国的美发师。另一方面,努力经营着自己的美发美容沙龙,受到广大消费者和时尚媒体的追捧,经常为各大时尚媒体拍摄美容美发大片,并成为消费者点名希望得到其美发造型服务的美发师。

  为美而生,为美而创造,做美永恒的使者,这是徐凯对美发事业的不变追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