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之交如何保养你的秀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0:03 新闻晚报
夏秋之交如何保养你的秀发(图)
换季时节如何养护你的秀发(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症状:脱发增多

    请对着镜子,比较一下头顶和后脑脖颈处头发多少的差别,再用手指轻轻穿过头发检查细幼程度,并观察是否有大量头发脱落在指缝间。

  如果脱发最近比平时频繁,同时觉得近期皮肤容易干燥,精神疲劳,那么,你多半是缘于季节变迁带来的轻度暂时性脱发。

    对策:芝麻+专业防脱护理

  科学家在超过10年的研究后确认:脱发确实存在季节性,秋季会特别严重,但这恰好也是开始防脱发护理的黄金时机。处暑时节的脱发对策,除了多吃芝麻等养发食物外,你更可以在脱落处的新头发开始生长时使用防脱发产品。

  大多数人会购买防脱发产品在家护理。不过,今年秋天,全球顶尖头皮头发护理品牌巴黎卡诗推出首个发廊专业防脱发产品--AMINEXILGL巴黎卡诗防脱发护发露,配合发质净化或控油清爽的专业发廊头皮护理。它能抑制胶原纤维网硬化,从发根滋养头发,使脱发过程减慢,秀发重新焕发勃勃生机。

  不过,这套产品价格不菲,因秋燥而生的轻度脱发,需要花6周时间共用18小瓶防脱发护发露;如果是经常性的集中脱发,需要42小瓶,预算约在千余元。比较实惠的办法,是先选用这系列的纤弱发质洗发乳,百余元,温和清洗头皮,并可修复水脂化合膜,使头皮重拾健康和规律。如果觉得效果不错,再作进一步加强性护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