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艳:出门前给秀发化个清爽妆 气质立刻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8:24  39健康网

  导语:每天化个漂亮的淡妆去上班,心情也会变得更好吧?有没有想过给秀发也化个漂亮的淡妆?


彩妆:双色染发
彩妆:双色染发

  彩妆:双色染发

  春夏,清澈透明成了色彩的关键词,发色流行则以优雅迷人的金和棕为主色调。但是,自然风格并不意味着单调,这一季欧莱雅带来了一股全新染发潮流--双色染发,既能表现创意和变化,又能演绎得比较优雅简洁。

  Tips:双色染发是一种讲究技巧与搭配的创意染发,必须按照个人的气质、脸型、五官、头发长短等来度身定做,因此必须找了解你的专业美发师。

隔离:活力乳
隔离:活力乳

  隔离:活力乳

  隔离霜的作用是保护肌肤免受彩妆以及环境带来的伤害。当你的头发需要用吹风机、直发器等辅助工具时,应该考虑使用它。

  Tips:从发梢开始均匀涂抹于发丝上,在最易受损的区域要重点按摩。

底妆:免洗精华素
底妆:免洗精华素

  底妆:免洗精华素

  造就清透肤色是完美妆容的第一步,令发丝柔顺透亮则是完美“发妆”的基础。

  Tips:油份较多的精华素切忌多抹,不然容易造成头发油腻。

卸妆:深层洁净洗发水
卸妆:深层洁净洗发水

  卸妆:深层洁净洗发水

  深层卸妆能令肌肤自由呼吸,并为后续的修护保养打好基础。而深层洁净的洗发水对于发丝,也有类似功效。

  Tips:深层洁净洗发水因有较强的洁净功能,可能会令头发变干,因而不建议干性发质天天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大S卷发造型代言某护发品牌      视频:烫染后选用什么护发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