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李宇春个性短发 演绎时尚界独特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6:5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歌迷翘首以盼的李宇春“2009 Why Me演唱会”于3月21号晚在广州体育馆盛大开唱。当晚的演唱会上李宇春除了一连串的劲歌热舞,还现场换装大扮可爱,让人们再次领略到了这位当今娱乐圈标志性人物的独特魅力。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近年来已经从出道时的简单中性造型慢慢晋升为时尚宠儿,她的发型从出道至今都是时尚界粉丝团讨论的热点。现在我们就来回顾一下春春的经典发型吧。

  浅栗色的刺猬头

浅栗色的刺猬头
浅栗色的刺猬头

  浅栗色的刺猬头,是李宇春一夜爆红后最经典的发型。这个发型在修剪上以层次剪裁为主,制造略微凌乱的效果,而不是服贴在头皮上。由于短发本身变化不会很大,所以将她的头发打上发蜡向上抓蓬松,使发型具有动感。衬出李宇春浑身上下一股干净利落的帅气劲儿。

  蓬松短发

蓬松短发
蓬松短发

  李宇春算是中性女星中的典型代表了。李宇春走红后几年的发型千篇一律是短发,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但头发的颜色还是换了不少,她的皮肤超好,黑色、棕色、深红、黄色的头发都很适合她。无论发色怎么变,李宇春都给人爽直干净的感觉,还是挺符合假小子的造型的。

  秀气短发

秀气短发
秀气短发

  李宇春把之前的刺猬头剪成比较帖服的短发,这个发型带有大学生的清纯气息。好像把之前的霸气一下子回收了不少。黑色的头发显得有点沉静, 咖啡的垂直短发透露的是忧郁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时尚裝苑》09年短发狂潮的流行趋势  视频:文根英短发造型曝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