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戴假发必学:三步收紧原有头发不露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5:28  《Me爱美丽》

  导读:如果想让戴起来的假发看上去更自然,不会被人发现的话,首先要做好的就是将自己的头发包好,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造型Step1
造型Step1

  Step1:首先将脑顶的头发分为左、中、右三区,然后再将脑后的头发分为左右两区,然后将五个区的头发分别扎好辫子。

造型Step2
造型Step2

  Step2:用卡子将小辫都反方向固定服帖在头皮上。

造型Step3
造型Step3

  Step3:直接从后面向前将整个头发包住再用卡子固定就可以。

编辑:N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