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分钟头皮按摩操 舒缓疲劳又抗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03  《Me爱美丽》

  导语:头皮保养经常被忽视,其实它跟肌肤护理一样很重要。因为头皮的护理不仅可以从表层的头皮放松使大脑清醒,还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减少掉发和延缓白发,还能帮助人进入深层睡眠,是抗衰老很重要的一步。下面一起来学习头皮按摩操,让美丽从“头”开始!

  头皮按摩Step1

3

  双手抄进头发,用指腹横向、纵向按摩头皮,然后轻微向上提拉,使头皮能彻底放松。

  头皮按摩Step2

4

  双手抓住头顶前方一块头发并微向上提,然后向前后左右四面拉转,这样可使百会穴放松,具有舒缓压力作用。

  头皮按摩Step3

5

  用拇指和食指的指腹,捏压脑后的天柱穴位,并以同样的手法向上按压其它穴位,在后脑上下来回2-3次。

  头皮按摩Step4

6

  敲打放松头皮,用四指(除大拇指)指腹部,轻轻敲打头皮的每处(用力均匀2回)。

  Tips:每个动作3-5下为一组,每次完成2-3组即可,早晚两次效果更佳。头皮按摩,最好选择清洗完头发后进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米兰设计周按摩浴池  视频:速变小脸MM之脸部按摩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