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奇丝赞助湖南卫视快乐女声10强选手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1:14  新浪女性

强强联手 引爆今夏

  美奇丝赞助湖南卫视快乐女声10强选手造型

  湖南卫视的王牌节目“快乐女声”为今年夏天带来听觉盛宴,为了打造史上最时尚的10强“快女”造型,美国第一专业美发品牌美奇丝受邀联手纽约彩妆专家美宝莲品牌为此次大赛订制造型,进驻长沙造型室ELLE STUDIO,令今年快女更有看头!

  7月16日下午,湖南卫视在长沙举行“快乐女声•爱了女生”10强新闻发布会,10强选手全新造型集体亮相,展示10强选手每周电子专辑封面造型。国际时尚杂志ELLE编辑总监晓雪作为 “快女”评委的座上宾,对选手每期比赛的造型进行点评,期间特别感谢了美国第一专业美发品牌美奇丝为快女十强淘汰赛发型造型的独家赞助。此次合作,美奇丝品牌邀请了来自意大利Contesta Rock Hair造型室造型团队,由曾为巴西超模Adriana Lima设计造型的,以及意大利Moto GP冠军VALENTINO ROSSI造型的国际发型师Emanuele Santopaolo主持设计发型。


美奇丝特约发型师来自意大利的Emanuele Santopaolo(后排右三)与爱了女生造型室各位时尚人士为打造快女造型留影

  结合10位快女的独特个性,美奇丝令“快女”们的活力摇滚造型不仅拥有国际顶尖水准,还让她们的粉丝一饱偶像的万种风格。

  “爱了女生”美奇丝发型:

  -拥有印度混血的1号选手谈莉娜,载歌载舞的时候,发型在舞台上会发光。浓厚印度风,舞姿优美。

  -堪比张靓颖的2号选手郁可唯,来自成都唱区的实力唱将,感情与技巧兼备,美奇丝擅长英文歌曲的她打造的发型也拥有百变美感。

  -出过多首单曲,台风稳健的3号选手刘惜君,美奇丝为其配合了时尚邻家女发型效果。

  -有一定唱功和爆发力,被称为“小赵薇”的4号选手潘辰,配合她中性帅气的着装风格,美奇丝团队打造了时尚动感的发型。

  -热爱原创和吉他,嗓音特别的5号选手曾轶可,美奇丝团队打造了华丽中性,个性鲜明的发型效果。

  -配合04年超女成都赛区50强,擅长劲歌热舞的6号选手李媛希,是带有bling效果的闪亮舞台风。

  -舞蹈与音色俱佳的7号选手江映蓉,短打造型。

  -8号选手潘虹越的演唱风格,极具爆发力,肤色稍深野性活力配合了有力量感的发型。

  -时尚民族风的9号选手黄英,配合了民族感十足的发型。

  -优质偶像10号选手李宵云,发型配合了她的中性装扮。

   美奇丝合作发廊CONTESTAROCKHAIR介绍:

  1996年:Alessandro Santopaolo 和 Massimo Bianco 创立了“CONTESTAROCKHAIR”

  1997年:随着“ContestaRockHair”的不断发展,与美奇丝展开合作。该品牌致力于通过对其他品牌的市场调研和经营方式来推出它们别具一格的发型和一个意大利品牌理念。

  2006年6月/7月:“中国之行——让我摇滚起来 ”

  在“意大利制造交易会”(2005年)的首次亚洲之行后, 由Alessandro 和 Massimo 带领的 ContestaRockHair工作人员,来到中国参加由MATRIX组织的中国之行。

  2007年:上海

  与MATRIX合作,树立了在中国的品牌形象,在上海开了一家新发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宝莲吧】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