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必读 轻盈可爱日系彩妆技巧大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2:08   海报网

  你是不是一直很羡慕日本时尚杂志上麻豆们清新可爱的妆容?对于同样扁平的亚洲人脸型,日系彩妆倒是非常适合MM们学习呢!今天海报网编编就要教大家如何化一个简单精致的日系妆容,还有超实用的彩妆技巧要奉献给大家哦!

夏日轻盈妆容viwe
夏日轻盈妆容viwe

  夏日轻盈妆容viwe

  Point One:眼妆

Point One:眼妆
Point One:眼妆

  不论什么妆容,最重要最有看点的还是眼妆。不过今年夏天崇尚自然简单,色调以棕色为主。比起其它五颜六色的眼影,这样的眼妆更符合夏天清新简易的气息。

眼妆技巧
眼妆技巧

  先用浅灰色的眼影在整个眼窝处(即3区域)打底,只要薄薄一层即可。接着用浅棕色的眼影沿着眼睛轮廓在眼皮处(即2区域)描出一条线状,不宜太粗,到眼尾处稍稍上扬。接下来用深棕色的眼影描绘眼睛上下轮廓 (即5区域),注意下眼睑只需从眼尾画至整体的三分之一即可。余下的三分之二和内眼角处(即1和4部分)可用粉红色或肤色稍作点缀,使眼睛更显有神和饱满。最后,刷上睫毛膏,要以自然为宜。

  Point Two:腮红

Point Two:腮红
Point Two:腮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