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今夏必学 小眼速变大眼的9步彩妆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7:27   硅谷丽人

  总是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够大而迷人吗?赶紧来学习我们教大家的眼部彩妆技巧变大眼睛课程吧,可以立刻让你眼睛变大,和你的梦想中的一样!

  最大的重点就是让眼睛多出2mm

最大的重点就是让眼睛多出2mm
最大的重点就是让眼睛多出2mm

  要让眼经变大的第一步,就是从睫毛根部刷上厚厚的睫毛膏,睫毛又必须根根分明的呈现,再利用眼影的描绘,让眼头到眼尾多出2mm左右的长度,除了要让眼睛变的又圆又大之外还要有深邃感,虽以深色调的眼影为主,但又不失光泽效果,如此才能勾勒出十足的立体眼眸。

  造型DIY:

  1 让眼影平均推匀整个上眼睑

让眼影平均推匀整个上眼睑
让眼影平均推匀整个上眼睑

  先以C眼影盘中的浅金色色眼影当底色,并涂刷在上眼睑处,可以刻意涂刷超出眼睛大小约2mm左右。

  2 增加颜色深度与亮亮的光感

增加颜色深度与亮亮的光感
增加颜色深度与亮亮的光感

  再沾取C眼影盘中的金棕色,涂刷在眼折与眼折上缘的位置,范围不用太大。

  3 在上眼睑的位置增加颜色渐层

在上眼睑的位置增加颜色渐层
在上眼睑的位置增加颜色渐层

  沾取D眼影从2/3处开始涂刷至眼尾,涂刷时尽量不要超出在眼折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