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霸王上半年净利下滑近三成 王菲代言暂未见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7:1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霸王国际今日发布中期业绩报告,截至2009年6月30日的上半年,公司获得股东应占净利1亿元人民币,相比去年同期下降28.2%。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39亿元。霸王不派发中期股息。

  霸王上半年的销售收入下滑有所收窄,由1-4月份的同比下滑10.4收窄至前六个月下滑1.8%。

  销售分销成本提升明显 王菲代言代价不菲


王菲代理“追风”牌洗发水.1
王菲代言代价不菲
王菲代理“追风”牌洗发水.2
王菲代理“追风”牌洗发水

  期内,霸王的销售及分销成本上升了16.8%,达到2.84亿元。霸王称,上涨的主要原因是09年5月新推出的追风系列和今年即将推出的其他家用个人护理产品的上市推广支出。

  今年五月,霸王与王菲签下广告代理合同,后者为其代理“追风”牌洗发水。据今年三月份媒体报道,王菲此份代言合同价格高达1500-2000万元。

  而在广告开支一项中,09年上半年的广告开支达到了8767.4万元,相比去年的7225.6万提升明显;而推广及礼品开支更是高达1.48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8281万元大幅提升。

  目前“追风”洗发水对于霸王的整体收益提升作用尚未体现,而销售成本的提升也拖累了整体盈利的表现。不过管理层,09年净利水平会保持在“合理水平”,广告支出占营业额比例也会保持在“合理水平”。

  霸王称,计划今后择机将向中高端市场推出含有中草药成分的护肤品、牙膏、饮料以及清洁用品。

代言双刃剑 其他明星代言性价比PK

  明星与时尚,从来都存在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明星是时尚界的强心剂,为时尚添姿加彩,增添无数话题,吸引大众眼球,尤其是这一场盛大的时尚盛典,更是少不了明星的存在,他们以各种身份穿梭于其中,成为展会中最令人关注的焦点。

  而另一方面,时尚则为明星提供了无穷的“养分”,在各种时尚活动中的曝光率、品牌的赞助,当然还有出任品牌代言人之后的高昂代言费,让人气或是钱包都茁壮地成长再成长。只是,代言这件事,就如同找对象,有可能是佳偶天成,但也不是没有成为怨偶的可能,关键就在于有没有找到对的人。

  李宇春:300万

李宇春某洗发水代言
李宇春某洗发水代言
李宇春牙膏代言
李宇春牙膏代言

  这是爆红时的价格,据说现在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