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国际沙龙发艺前瞻峰会 Alexandre de Paris压轴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0:25  新浪女性

  Alexandre de Paris

  奢华登场压轴献艺

  2011年3月23日,国际沙龙发艺前瞻峰会“Salon of the Future”上,中国的媒体和观众目睹了一场接一场代表国际一流水准的的发布秀,令人眼花缭乱。

国际沙龙发艺前瞻峰会 Alexandre de Paris压轴献艺 国际沙龙发艺前瞻峰会 Alexandre de Paris压轴献艺

  此次,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邀请到了 美发创意界传奇品牌-Maison Alexandre de Paris沙龙的全球艺术总监Jean Luc Minetti为salon of future 国际沙龙发艺前瞻峰会带来精彩压轴大秀,为中国的美发行业打开了通向国际最高水准的视野,也让中国的消费者看到了作为发艺巅峰的奢华演绎。

  Alexandre de Paris的创办人——Mr. Alexandre,一位誉满全球的发型师,堪称发型艺术界的奇才,而这次他的发艺继承人Jean Luc Minetti沿袭Alexandre de Paris一贯的优雅之风,将ArtDeco艺术美学融入发型设计,打造出“Dreaming World”的梦幻大秀。华丽复古的浪漫情怀,模特在大师的打造下如同精灵般美仑美奂。

精灵与魔鬼 精灵与魔鬼

  精灵与魔鬼

  当身着精灵般的礼服的模特从舞台上走出,模特的发髻中透出若隐若现的神秘光芒,把所有的观众带入了仿佛“Lord of the Ring”中精灵们居住的仙境。白色高级定制的中国模特在Jean Luc Minetti的打造下顿时化身为东方的精灵公主。黑与白的对比和交融,如同天使与魔鬼在同一个女人身上的对峙,融合为不同女人的不同个性,而Alexandre de Paris却能难做所有女人对于高贵奢华的 美的追求。

Alexandre deParis 将古典贵气及艺术美感注入设计中 Alexandre deParis 将古典贵气及艺术美感注入设计中

  Alexandre deParis品牌链接:

  Alexandre de Paris的创办人——Mr. Alexandre,一位誉满全球的发型师,堪称发型艺术界的奇才。年轻时曾为伊丽莎白·泰勒、索菲亚·罗兰及温莎公爵夫人等名人做形象顾问。1971年在巴黎创立了发饰品牌Alexandre de Paris。他将发型的美学融入发饰设计,重新演绎富有怀旧浪漫风情的发夹,将古典贵气及Art Deco艺术美感注入设计中,即华丽又高贵,常令一些名媛淑女们爱不释手。

  Mr. Alexandre的世界,揉合了高格调的发型设计及时装精品。数十年来,他一直在许多著名的设计师的时装表演中担任特别的发型及化妆指导,如YSL、Dior、Chanel、Givenchy等等。

  今天Alexandre de Paris发饰已在国际市场推出超过50年,足迹遍布全球。走在国际时尚的最顶端,她以璀璨耀目的色彩图谱,无可挑剔的手工艺,充满梦幻诗意的想象,呈现如艺术品般精致瑰丽的发饰,为您演绎更多的时尚与潮流……

  全球殿堂级发饰奢侈沙龙

  2007年,Alexandre de Paris沙龙从欧莱雅购得,5年内在全球开设了40余家发型中心,在法国与比利时拥有250家发型沙龙,专业的服务、全球化的国际品牌、专注于女士发型的优雅与高贵,同时也开设男士发型设计沙龙——Barbier,世界级的发型师将为您提供轻松舒适的服务,他们的经典设计理念必将创造出经典的造型。

  Alexandre de Paris发型空间形象由金色、乳白色与黑色勾勒而成,染发区被无数面镜子包围,致力于改善发型的颜色、色泽差异以及质地,这里是真正的发型实验室,提升发型的美感。私人的理发空间为您提供更加贴近需求的服务,随时为您提供奢侈的享受。(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