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厚重的短刘海显甜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07:06  爱美网

 

厚重的短刘海 厚重的短刘海

  厚重的短刘海本显甜美,但是挑染的头发颜色则显得个性十足,绿色与金色的渐变形成漂亮的色彩层次。长款的耳环在一旁也起到修饰圆脸的作用。

碎发的短刘海 碎发的短刘海

  碎发的短刘海带点小男生的率性,甜橙色的短发在阳光下散发耀眼光芒,加上礼帽的搭配更酷更有型。

不规则的短刘海 不规则的短刘海

  不规则的短刘海就像是被多手的孩子错剪而成,显得俏皮可爱,加上无辜的眼神更添孩子气呢。

拉长脸型的短刘海 拉长脸型的短刘海

  短刘海有了拉长脸型的效果,那么就不怕更多地露出脸部了,把头发都扎起辫子来吧。头顶有香蕉发髻,两边有对称小啾啾,摆个三角形的阵势显可爱。

百搭款短刘海 百搭款短刘海

  短刘海是百搭款,与简单短发搭配也是OK的。没有过多修饰的朴素短发,简单自然,展现出女生的随性和率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