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9款露额短刘海 修饰圆脸更显清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07:06  爱美网

  导语:为了修饰肉肉的圆脸,你还在闷热的天气里留着全包围式的发型吗?告诉你吧,其实把刘海剪短来拉长脸型,也是修饰圆脸的好方法哦,还不会太热呢。下面有请潮人示范。

弧度的短刘海 弧度的短刘海

  弧度的短刘海很平滑柔顺,斜斜地露出额头拉长了脸型。用眼镜把两侧的头发往脸部夹,会有小脸发型的效果哦。发尾挑染浅绿色非常清新,与金色的过渡很自然。

短刘海搭配梨花头 短刘海搭配梨花头

  淑女气质的梨花头与短刘海的搭配显得俏皮活泼,蝴蝶结的装饰更添孩子气。

内卷短刘海 内卷短刘海

  内卷短刘海与BOB头搭配,是一款清爽的学生发型。把一侧头发绕在耳后,形成一点不对称,使乖巧学生也带些许叛逆感。

又短又齐的刘海 又短又齐的刘海

  又短又齐的刘海展现女生的甜美,柔顺的BOB头显得斯文大方,圆脸被拉长了,也会带点肉肉的可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