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星最佳秋冬发型示范 学一款让你惊艳四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9:42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秀场上的妆发老是华而不实,要怎么运用到现实生活中?不用担心,就跟着近期各大影展红毯和精品派对的曝光,女星们已做了最佳秋冬发型示范!

女星最佳秋冬发型示范 女星最佳秋冬发型示范

  时尚宠儿Blake Lively日前出席BAFTA颁奖典礼时,飘逸的长裙加上浪漫编发,宛如女神化身;Olivia Wilde现身威尼斯影展红毯,秋冬红唇配上装饰秀发的优雅气质发箍,同样闪闪动人;久未露面的Cheryl Cole褪去金发色,改以利落马尾造型和深V白色洋装抓住观众目光……

Cheryl Cole Cheryl Cole

  Cheryl Cole

  【利落全扎马尾】英国美艳女歌手Cheryl Cole身穿开V的白色垫肩洋装,搭上利落侧分马尾,超级性感的!

Adele Adele

  Adele

  【蓬松复古60】VMA大赢家Adele的复古造型,让我们除了她的灵骚音色之外,对她的造型也留下深刻印象。

Emma Watson Emma Watson

  Emma Watson

  【男孩气发型】长大的Emma Watson虽然这头短发早已不是新闻,但的确为我们做出最正确的示范,夏天清爽亮丽,冬天再套上一件她代言的Burberry风衣绝对帅气无比!

Kate Bosworth Kate Bosworth

  Kate Bosworth

  【包头风情】Bosworth将金发卷成发髻,透过发色的渐层更显优雅

Olivia Wilde Olivia Wilde

  Olivia Wilde

  【不仅是发饰】狂野女孩Olivia Wilde也有气质的一面,利用细发箍和高蓬大卷发立刻Lady了起来!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浪漫发辫】花边教主Blake Lively现身各大派对和红毯的造型总是令我们引颈期盼,浪漫的编发配上削肩的飘逸礼服的女神造型,果然没让众人失望!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