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看欧美女星出街造型的最爱包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9:05  VOGUE时尚网 微博
杰西卡-艾尔芭 杰西卡-艾尔芭

  杰西卡-艾尔芭(Jessica Alba)与老公卡什-沃伦(Cash Warren)一同带着可爱的大女儿奥娜现身贝弗利山庄。小奥娜穿着机车夹克和连衣裙,虽然年纪小小,但在穿衣打扮方面俨然已是一个混搭高手!至于芭姐家的二闺女海雯-加纳-华伦(Haven Garner Warren)?出生已经一个月多了,但至今还木有露面哦!

希拉里-达芙 希拉里-达芙

  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在托卢卡湖出街。黑色修身T恤+几何图案针织长裙,希希变身为准妈妈后依然这么时尚靓丽!修身T恤来自James Perse,售价为55美元。半身图案长裙来自Funktional,售价为128美元。人字拖来自Havaianas,售价为18美元。包包来自伊夫圣洛朗,售价为1765美元。流苏装饰的钥匙链来自亚历山大麦昆,售价为275美元。手表来自劳力士。

格温-史蒂芬妮 格温-史蒂芬妮

  好莱坞辣妈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在伦敦樱草花山(Primrose Hill)出街。整身装扮均来头不小呢!舒适的平地单鞋来自Tod’s,售价为395美元。两件式外套来自A.L.C.,售价为1575美元。挎包来自格温自家品牌L.A.M.B.。小脚牛仔裤来自Paige。

麦莉-塞勒斯 麦莉-塞勒斯

  美国甜妞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现身洛杉矶街头血拼。基本款背心Tee×牛仔短裤×黑色船鞋,轻松又惬意的出街装就这么信手拈来!麦莉的墨镜来自Christian Dior,卷边牛仔短裤来自Levi’s,铆钉装饰的平底鞋来自Topshop。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