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双城生活》马伊琍短发造型 必备美发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4: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热播剧《双城生活》中的马伊琍仍以干净利落的短发造型示人,与以往不同的是马伊琍本次在剧中尝试了烫卷造型,更加活泼时尚,如果你也喜欢短发,那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学学如何打造马伊琍的短发造型吧!

马伊琍蓬松短发造型 马伊琍蓬松短发造型

  马伊琍(微博)蓬松短发造型

  图片上马伊琍蓬松短发是为《双城生活》(微博) 做宣传时的造型,打造蓬松的空气感短发离不开蓬松剂,如果想让你的发色更加闪亮有光泽,最好搭配有颜色修护提亮功效的喷雾。

  美发单品推荐:

  科颜氏(微博)/Kiehl's 秀发蓬松喷雾

  在发根的地方提供持久的丰盈感和柔软弹性,同时让头发的质地变丰厚。适合需要丰盈感的细/中等粗细发质。让头发看起来更健康、更丰盈,让发量更蓬松、保留柔软弹性。融合萃取自葵花籽、芝麻籽、大豆的极易吸收油脂及丝光粉和维他命E,更进一步的润泽和保护头发。

  雅芳/Avon 维亮护色亮彩精华喷雾

  无需冲洗型,干、湿头发均适用。深层滋养、补充秀发水分,令发丝更亮泽,发色更璀璨。

马伊琍烫卷短发造型 马伊琍烫卷短发造型

  马伊琍烫卷短发造型

  这款造型就是马伊琍在《双城生活》中的短发造型,很是她很少尝试的卷发造型。如果你想尝试但是又不敢去轻易烫发,那可以利用卷发棒来帮你达到卷发效果,别忘了在卷过之后喷上卷发喷雾让造型更加持久、自然。

  美发单品推荐:

  蝶翠诗(微博)/DHC 丝光弹力卷发喷雾

  赋予过软的头发以适当的弹力,坚固但不过分僵硬,能长时间保持发型。含有受损修复成分丝蛋白、神经酰胺,以及保湿成分浓缩橄榄叶精华(专利申请中),保护秀发,减少热量带来的伤害。不仅可用于卷发,还可用于打造直发、玉米烫等多种时尚发型。

  博朗/Braun 炫发系列卷发棒

  拥有博朗Satin Hair IONTEC独特离子技术,启动绿色离子喷嘴,释放百万离子直达每根发丝,迅速重建秀发水份平衡,在卷发的同时有效帮助秀发水润亮泽。基于德国纤维研究所 DWI建议设计的精确热控功能,根据不同造型需求,将温度控制在125°C到185°C之间,每5度一档调节,避免秀发在高温加热下受到损伤。

马伊琍服帖短发造型 马伊琍服帖短发造型

  马伊琍服帖短发造型

  服帖的短发给人以干练的感觉,更加可以提升其质感。白领MM们可以尝试此款短发造型,如果你的发质不够服帖可以选择具有服帖顺滑功效的啫喱水,最后别忘了用定型啫喱完成最后的造型步骤。

  美发单品推荐:

  潘婷(微博)/PANTENE 顺滑服贴啫喱水

  最适合局部精致的造型,或是用于驯服分叉、飞翘的难缠发尾,展现顺滑服贴的秀发轮廓。维他命原配方(Pro-V)滋润秀发,让秀发有光泽。

  科颜氏/Kiehl's 强力定型啫喱

  这不含酒精、绝不黏腻的造型胶能高度定型,营造光泽,用后不会起白屑。塑造高度定型的自然并持久的效果。配方加进了丝光粉及调节精华,带来保湿及亮泽作用。配方不含酒精,不会令发质干燥,绝不黏腻,不会黏结成块。舒爽清洁的香味,轻微的防水功能。

(此稿件为新浪女性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