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低成本居家染发DIY步骤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07:46  米娜时尚网 微博
染发Step5-6 染发Step5-6

  5、将染剂涂抹于排梳上,从2/3发长开始往下涂抹至发尾,注意梳理的方向是两侧外梳,并建议先避开发根2~ 3公分处,因头顶体温最高,怕体温太大会造成明显的染发色差。

  6、将预留的头顶发片也都上完染剂后,再次针对发中以下的发丝进行搓揉的动作,可以让染剂均匀地分布于头发上、完整过色。

染发Step7-8 染发Step7-8

  7、依照染剂盒内的说明书,静待二十~三十分钟。较难上色的发质可停留的时间或套上护发帽、保鲜膜等。

  8、时间到了,就以清水冲洗,直到水中的染剂颜色变淡时,再透过具有护色效果洗发精及护发素洗净、吹干,就完成DIY染发的步骤。

  日本畅销染发剂推荐

Beauteen 碧婷泡沫啫喱染发膏 Beauteen 碧婷泡沫啫喱染发膏

  Beauteen 碧婷泡沫啫喱染发膏(17色)

Beautylabo 摇摇杯冰激凌泡沫染发膏 Beautylabo 摇摇杯冰激凌泡沫染发膏

  Beautylabo 摇摇杯冰激凌泡沫染发膏

花王Prettia泡沫染发剂22色 花王Prettia泡沫染发剂22色

  花王Prettia泡沫染发剂22色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