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美妆第67期:在家DIY沙龙级秀发护理

2012年11月06日07:4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天气转冷,不但肌肤开始闹脾气,就连发质也跟着变差。干枯、分叉都来报道,真是成了一头“烦恼丝”。定期去美发沙龙做护理,可以改善发质,但是费时费力,大部分上班族没有这个时间。不要紧,今天就来教你可以媲美沙龙级护理效果的私房护发秘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自制顶级发膜 在家享受沙龙级秀发护理

  想要护发,首先要判断发丝的健康状态。在这里教给大家一个简单的方法:

  1、光泽度测试:面对镜子,灯光从头顶射下来,形成一个圆晕;圆晕越亮,头发光泽度越好。

  2、韧度测试:剪下一小束头发,再将其置入水中,发质差的头发容易吸水下沉得快。

  3、顺滑测试:如果梳子总在相同的地方被阻滞,那这个地方的头发就是最脆弱、最干燥的。

  相信你对测试结果一定不会很满意,那么就来跟我们学习DIY发丝护理方法吧:

  一、私房护发术产品准备:

  首先,我们要知道头发护理需要准备哪几类产品,只有产品备齐了,再加上正确的方法,才能够达到想要的效果。

  在我们以往的概念中,好像对于头发,只停留在清洁阶段,而忽视了护理环节,在这里,我们也要提醒大家,其实现在市面上针对头发的护理产品种类已经很多很全面,购入一两款明星单品,定期在家做护理,绝对会让你的发质得到改善。

  除了我们家中必备的洗发水、护发素以外,免洗护发素和发膜则是需要我们加入到浴室中的两件单品。

  产品推荐:

  1、潘婷/PANTENE 发尾分叉复合精华乳(免洗)    参考价格:44.9元

  突破性“Fluid Suturing Tech流体牵合科技”,秉承潘婷CLINICARE尖端护发基因,甄选流体活性成分HSF(Hyperboloid Suturing Fluid),首次借助流体活性成分的分子能量,在微米层级精确雕琢独特流体牵合桥,聚集发丝蛋白纤维束、瞬间牵合分叉,效果肉眼可辨!

  2、资生堂/Shiseido免洗多效修复喷雾    参考价格:258元

  提高头发自身抵抗力,保护头发免受日常各种伤害,提高头发质感。 强化表皮层和皮质层,使头发转变为不易受损的发质。包含红芒柄花精华、紫苏提取物。修补和保湿功能相辅相成,提高护发效果。减轻干燥、热、氧化皮脂等对头发的影响,防止头发受到损伤。滋润头发,提高头发保湿度,使头发顿时展现光泽感及顺滑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