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长卷发变身公主头三股辫

2012年11月09日08:02  太平洋女性网
公主头三股辫 公主头三股辫

  公主头三股辫

  浪漫长卷发第二重,三股辫造型:图中这款发型相当修饰脸型,甜美的气质加上精致的妆容,立马红粉飞飞约会不断哦!如果想要更有精神的话,可以利用简单的编发技巧,将前端的浏海做点变化,这样一来,就能给人清爽利落的印象。刘海编发向来是MM们所钟爱的,因为刘海编发很容易让你整个人清新可爱起来哦!而且刘海编发给人落落大方的感觉,立现如同仙女般温柔甜美的气质。

打造三股辫造型的步骤 打造三股辫造型的步骤

  打造三股辫造型的步骤:

  1. 首先,利用尖尾梳分出中间线,再先抓取右边头顶一撮的发量进行编发。

  2. 将抓取一撮的发量再分为3等分,开始进行三股辫交叉的编发。

  3. 最后,利用黑色发夹固定于头顶上,左边同样的方式进行就完成。

利落感高马尾 利落感高马尾

  利落感高马尾

  浪漫长卷发第三重,高马尾造型:扎着高马尾辫的女孩格外讨人喜欢,清爽的发型露出光洁的额头显得非常清纯又活力十足。在这个秋季,无刘海的高马尾辫正给予你这种人见人爱的气质。无刘海高马尾能拉长脸型,展露出姣好五官,加上露出八颗牙的招牌式笑容充满青春活力,哪个男生会不被你迷倒呢!马尾造型大家都会,但要绑出漂亮又利落的马尾其实还是需要一点技巧。调整马尾的高度以及刘海部位就大功告成。

打造高马尾造型的步骤 打造高马尾造型的步骤

  打造高马尾造型的步骤:

  1. 首先,将前浏海的发量预留出来,剩下的头发扎起马尾于耳斜上方处。

  2. 利用尖尾梳将预留的前浏海发根轻轻地刮蓬松,再用发夹固定住。

  3. 扎起的马尾抓取一小撮发量,顺着橡皮筋绕圈,到最后用发夹进行固定。

  想了解更多美发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