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养发固发新方向 “生姜系”独领风骚

2012年12月07日16: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零瑕疵的肌肤和如水般柔顺的长发是每个女人的心之所向。多元化的社会表征,时刻起伏的渐变心情,让头发和肌肤一样,时常处于多变的状态中。头发多变的状态、起伏不定的心情以及倍感压力的生活,让头发和肌肤一样也使起了小性子,她变得越来越难伺候越来越难打理,脱发、断发、毛躁和干枯等现象层出不穷,在这个冬日谁来救救我们的头发呢?

冬日养发固发新方向

  冬日养发固发新方向 “生姜系”独领风骚

  生姜系洗发新品伴随着植物系护理产品的风潮逐渐走入我们的视线,并以其安全性、高效性和稳定性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青睐。中国古方中早有记载,用生姜浓缩萃取液或者直接用生姜涂抹头发,其中的姜辣素、姜烯油等成分,可以使头部皮肤血液循环正常化,促进头皮新陈代谢,活化毛囊组织,有效地防止脱发、白发,刺激新发生长,并可抑制头皮痒,强化发根。尤其在冬日,用蕴含生姜原液的洗发水来洗头并配合头皮按摩,不仅可以有效治疗和预防掉发断发和脱发,而且还会带来轻松暖和的舒适体验。

  因此,鉴于生姜系洗发产品在冬日秀发护理中的种种优势,接下来,小编就盘点一下当前在市场上热卖的口碑

  “生姜系”护发产品,以飨读者。期待您的秀发在冬日里可以尽情舒展,远离断发、脱发和掉发等困扰。

美体小铺生姜头皮护理洗发露

  1. 美体小铺生姜头皮护理洗发露

  产品价格:99    产品容量:250ml

  产品介绍:此产品有效去除头皮屑、滋润头部皮肤。蕴含清新生姜根精华的特别配方专为修护干燥发质及去头皮屑而设。产品含姜汁、Piroctone Olamine、维他命原B5等天然头皮护理成分,能深层洁净头皮及头发污垢,改善头皮屑困扰及平衡头皮油脂分泌,使头皮清爽无负担,还可以有效防止头皮屑的产生。

美姗姗生姜洗发水

  2. 美姗姗生姜洗发露

  产品价格:89    产品容量:700ml

  产品介绍:美姗姗生姜洗发露采用了源自台湾的阿里山的野生生姜,此类生姜具有等同于一般生姜三倍的固发养发功效。高纯度的姜汁融入和丝胶原蛋白的有效配比,专为容易断掉发和纤弱发质量身定制的洗发护肤产品。美姗姗生姜洗发露还运用了神奇的毛囊养护技术,从源头上防止脱发和断发现象的发生,完美提升细胞的自我修复能力,再搭配高纯度生姜原液的滋养和护理,不仅可以彻底清洁头皮,而且还能从根源上完成养发护发固发的终极目标,带来清新舒爽的完美体验。

露华浓生姜精华洗发水

  3. 露华浓生姜精华洗发水

  产品价格:32    产品容量:600ml

  产品介绍:此产品蕴含的天然生姜精华提取液,可以有效促进头皮血液循环,营养发根,清洁头皮,改善头发断裂、干涩,恢复光泽、弹性,呈现乌黑亮泽的健康秀发。此外,产品中还蕴含着可以为头皮提供无限能量的人参提取液、首乌活性提取液和天然小麦蛋白,让头发在冬日挥别脱发、短发,柔亮光泽恣意展现。

LotionSPA生姜强根护发洗发水

  4.LotionSPA生姜强根护发洗发水

  产品价格:63    产品容量:468ml

  产品介绍:此产品蕴含丰富的生姜精华,融合多种植物精华和头发生长所必须的营养成分,滋养发丝,强韧发质。可以有效改善头发断裂、干涩状况,使用后令秀发恢复健康、强韧有弹,尤其适合脆弱、易断、易掉发质。

欧瑞莲青柠生姜活力洗发水

  5. 欧瑞莲青柠生姜活力洗发水

  产品价格:39    产品容量:200ml

  产品介绍:此产品属于一款温和植物配方的洗发水,产品中蕴含的青柠精华具有平衡油脂分泌、亮泽发丝的功效,并含生姜精华,能促进头皮血液循环,赋予秀发健康活力。洗后秀发轻盈有弹性。特别适合纤弱或受损发质使用。

霸王姜汁怡神天然植物洗发露

  6. 霸王姜汁怡神天然植物洗发露

  产品价格:25    产品容量:400ml

  产品介绍:此产品内含生姜、柠檬草和薄荷等植物萃取精汁,具备天然去头屑、止头痒等功能,与此同时还具备养润头皮,滋润秀发等完美功效,用后令您备感心旷神怡,秀发顺滑无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