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障眼法 万能中分发U脸变V脸

2013年05月24日02:1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虽然大饼脸是可憎的,但你完全可以学招障眼法,就是养长你的刘海,投身“大中分”的队伍。但任何脸型都适合留中分吗?听听Akin魔发师[微博]怎么说。

  中分的发型是最能修饰到东方女性普遍的圆形脸型。利用中分发型可以巧妙的将头发分为二大区,而这二区头发垂落后刚好修饰了轮廓左右最圆润区块,也就是可以修饰俗称苹果肌最外围三分之一的区域,所以可以在视觉上缩小脸部范围,而五官部分也因中分线的调整而更显得集中立体。露出的额头中间段也与下巴形成平衡并拉长脸部长度,解决了东方女性脸部圆润不够立体的问题。

  哪种脸型不适合中分发

  长形脸:长形脸的女生会因为中分拉长额头与下巴的距离,让脸型看起来更长。

  中分区发量过少:这区发量过少会让分线后看起来头发扁塌并且没有精神。

  下巴长或鼻梁长:只要是这二区过于突出,就会影响脸型比例,若再使用中分会更凸显脸部的缺点。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