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盈凌乱“大头”造型 今冬最风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0:42  都市快报

  导读:年底,除了商场里高挂着打折的彩旗,各家美发店也抓住一年当中最重要的时机大搞活动,因为换个发型好过年,这已经是很多女性的固定模式了。特为众多善于精打细算的爱美女生,设计了几个省钱的扮靓招数。


梳一个又高又大又松的BIG HAIR

  岁末年初,一向是美发界最重要的旺季,通常发型屋都不在这个时候打折。不过今年,在全球经济面临考验的时候,美发界也在进行一场自然淘汰。一些技术、服务或产品方面有欠缺的店家,很可能支撑不下去而最终关门结业。对于继续生存着的美发店来说,如何吸引顾客就显得更加重要了,降价无疑是最容易实现的手段之一。


大而略带凌乱的发型,重点在于丰盈的效果

  针对今年的市场情况,配合着经济低迷时潮流往奢华去的惯例,今年的发型会以夸张和复古为时髦,而对于想要参加各种年末派对的人来说,梳一个又高又大又松的BIG HAIR(大头造型),再配合相对夸张的妆容,肯定可以在场间成为亮点。

  这种大而略带凌乱的发型,重点并不是头发的剪裁,而是突出丰盈的效果,所以给发型师的发挥余地比较大。根据顾客的不同特点,可以随意地制造出狂野、性感、可爱等不同风格。但无论以何种形象出现,都需要一些细节来搭配,比如金色与银色的闪亮元素可以使人看上去更高贵;以少量的豹纹作点缀则能表现性感;今年秋冬季的流行色蓝紫色,则给人神秘的感觉,适合稍微成熟一点的女性。(编辑:Kitty)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