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月发型预报 日系杂志8款最新清爽发型(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8:14  爱美网

  五 柴崎幸齐刘海

柴崎幸齐刘海
柴崎幸齐刘海

  柴崎幸向来以性感著称。此次让人浮想联翩的少女般腮红,加上可爱的齐刘海,男女通杀,闪耀指数5颗星。

  六 上户彩知性短发

上户彩知性短发
上户彩知性短发

  三七分的刘海,发尾微烫,很适合OL的一款发型,加上非常有生活感的裸妆,气质感立显。

  七 上野树里男孩式超短

上野树里男孩式超短
上野树里男孩式超短

  看到这张封面让我一下子想到了孙燕姿,超短发适合脸型完美的MM,否则容易暴露缺陷,加上如此灿烂明媚的笑容,让人感觉如沐春风。

  八 滨崎步高贵盘头

滨崎步高贵盘头
滨崎步高贵盘头

  滨崎步的形象很难有不美的时候,无论什么造型,她都能演绎得完美无缺,例如这款芭比盘发,加上耀眼钻饰和滨崎步特有妆容,高贵自不用多说,摄人心魄的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