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人气爆棚 10款日系短发伴你清爽度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7:55  新浪女性

  现在众多的姐妹们都爱看日系杂志,因为日系杂志总能最先发布最新的发型趋势,难怪大家爱了。小编我从最新的杂志上摘下了今年绝对会大热的短发发型供姐妹们欣赏挑选,快来看看哦。

日系清新感短发
日系清新感短发

  一 九分偏的短发很清爽很干练,将一小缕头发留在脸颊旁增加了温柔感,这款发型就多了分小女人感。

日系清新感短发
日系清新感短发

  二 帅气碎短发,这款发型这设计上没什么特别的,但是做乱做蓬松后就很帅气随意了,造型感也很强。

日系清新感短发
日系清新感短发

  三 虽然是款很普通的微卷短发,但很适合大众哦。

日系清新感短发
日系清新感短发

  四 很甜美的小短发,清爽不是甜美,可爱女生的不二选择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