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4步 用蜜粉扫出透白雾面美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2:38  《Me爱美丽》

  导读:T台最流行的底妆,如精灵般透亮白皙,具有梦幻的效果。用粉底打造出白皙的肤底,透明感的蜜粉营造雾面的效果,适合女人味十足的妆容。

Step1 上隔离
Step1 上隔离

  Step1、用适合自己肤色的隔离(饰底乳)薄且均匀涂抹在脸上,修正泛红或发黄不均的肤色。偏红肌肤可用绿色隔离(可局部使用),偏黄肌肤可用紫色或橘色。

Step2 涂抹粉底液
Step2 涂抹粉底液

  Step2、选比自己肤色略白一号的水润粉底液,顺肌肤纹理涂抹(用刷子大面积快速斜“扫”的动作涂抹),粉刷子涂抹,会使底妆更薄透。

Step3 涂抹鼻翼、唇周
Step3 涂抹鼻翼、唇周

  Step3、利用刷子的余粉来涂抹鼻翼、唇周等需要遮瑕的部位,同色粉底的遮瑕效果是最自然。

Step4 蜜粉扫全脸
Step4 蜜粉扫全脸

  Step4、取少量蜜粉,将散粉刷立起来,与脸部垂直,以打圈的方式,迅速扫遍全脸,这样的涂抹方式能使蜜粉上的薄且均匀。

  Tips:打造这样透白的底妆,需要将肌肤调理得水润清爽。干性肌肤化妆前使用补水精华,让肌肤莹润;偏油肌肤用控油精华,调理油脂。切勿不加护理直接上妆。

编辑:N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