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妆步骤详解 端庄OL变身性感甜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7:36   女人志

  相信很多MM都有这样的烦恼,我们的妆容被定位在了自己不喜欢的位置上,别人很顺眼,可就是自己不喜欢,那就赶快行动吧,寻找不一样的自己,大胆秀出来!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模特的美妆大变身,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吧!

变装后
变装后

  模特自述变身心愿

  因为做主持的关系,所以不管上台或是平时都比较多是较端庄的打扮,但其实自己性格比较外向活泼,所以想在双面镜中看到自己的另一面,看到真正的自己。

变装前
变装前

  模特:思媛 21岁 主持

  脸:额头有点高,五官很立体

  发:过于贴的直发,显得脸大

  装:比较拘谨

  妆容:小烟熏大眼妆

STEP1
STEP1

  STEP1:在眼睛根部往上沿眼窝轮廓扫上含珠光的肉色眼影;

STEP2
STEP2

  STEP2:用深啡色眼影于眼睛根部至双眼皮处晕染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