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Kerry Washington塑造发梢上的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8:18  《时尚·COSMO》

  导读:头发烫过卷后发尾容易干枯,像扫帚一样分散开,显得很蓬乱。要驯服这些不规矩的发梢可以在手指上涂抹一些免洗类的润发精华,然后将每一缕卷发的发尾扭搓在一起,用电夹板稍微加热一下,固定形状的同时归顺那些容易翘起的发梢。为了让处理过的发梢显得自然,像Kerry Washington这样用电夹板的时候顺着每一缕卷发的朝向夹,这样不同角度的发梢会让你的卷发看上去更性感!


不同角度的发梢会让你的卷发看上去更性感

Schwarzkopf黄金果油长发防分叉营养精华乳

  ●Schwarzkopf黄金果油长发防分叉营养精华乳 76元/100ml

  含有黄金果油能令长发更加强韧顺滑,修护并减少分叉生成。


Revlon陶瓷直发夹RV-506

  ●Revlon陶瓷直发夹RV-506 269元

  采用陶瓷表层设计和快速恒温设计,降低烫发损伤。(编辑:Kitty)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