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shine过骄阳 五月7款长发提升温柔气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30  新浪女性

  现在,灿烂的夏日阳光放肆的shining,你做好准备了没?从头到脚,赶快武装起来吧,不要输给阳光哦。没有发型就没有心情,当然就不能战胜骄阳了!不用担心,小编已经为你搜罗了最新最新的日本当季发型,为你打气,保证让你心情shine过阳光,快来看看吧。

  第一款 温柔花式长编发

温柔花式长编发
温柔花式长编发

  编发是女孩的最爱,也是提升温柔气质的最佳利器,慵懒的花式编发看上去很有效果却只是最普通的麻花辫的编法,位置紧贴刘海为随意的长发增加了亮点,变平庸为神奇哦。

  第二款 甜蜜大波浪长发

甜蜜大波浪长发
甜蜜大波浪长发

  这款发型的特别之处在于大波浪的卷曲度与头发的长度以及发色配合得恰到好处,整体取胜。似有若无的发卷和棕栗的发色,无不烘托出自然,阳光和温柔甜美的女性气质,如果还有幸淘到模特带的发箍,那就堪称完美啦!

  第三款 冷感温柔长编发

冷感温柔长编发
冷感温柔长编发

  这是目前见过最独特的一款编发,中分长发,从头顶的一边开始编发辫,编到另一边。造型独特,对疲软和紧贴头部的发型能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但这样独特的发型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如果你觉得自己其实独特,够冷艳,那强烈建议试试这款发型,绝对为你的气场加分。

  第四款 中分蓬松微卷长发

中分蓬松微卷长发
中分蓬松微卷长发

  这是款极易打造以及打理的夏日长发。关键在于头发的划分,不要一条线过,而是交叉这将头发分到两边,这样就不显呆板了,而且头发蓬松还不会产生不透气和闷热的感觉,微微的卷发增强了造型感,活力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