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保护秀发 传授你烈日下秀发防晒妙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0:03  39健康网

  导语:烈日当空,强烈紫外线不仅会伤害你幼嫩的肌肤,更会摧残你那头秀发。烈日不仅会减淡你的发色,同时会让你的头发缺乏韧性,干燥发黄,脆弱易断,发尾分叉等,带来一大堆可怕的伤害。因此,各位美女们夏日除了做好肌肤防晒之外,也一定要记得帮你的秀发防晒哦!

避免在一天中太阳最强的时段出门
避免在一天中太阳最强的时段出门

  1。避免在一天中太阳最强的时段出门,使用遮阳伞和帽子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让每根发丝都均匀地吸收护发素
让每根发丝都均匀地吸收护发素

  2。外出前,要在头发上涂抹具有抵挡紫外线的免洗护发素,然后用梳子梳理整齐,这样可以让每根发丝都均匀地吸收护发素。

随身携带头发营养喷雾
随身携带头发营养喷雾

  3。出门时,随身携带头发营养喷雾。因为头发在阳光下,很容易丢失水分和养分因此要随时补充才能让头发保持最好的状态。

一定要用滋养美发产品
一定要用滋养美发产品

  4。不管天气多热一定要用滋养美发产品。用几滴润发液或者增光发蜡把头发的天然水分锁住,就能很好地保护夏日的秀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