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抢尽风头 盘点今夏9款时尚炫目发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0:02  瑞丽女性网

  导语:2009巴黎春夏时装周上, John Galliano、Karl Lagerfeld、Junko Shimada等大牌秀场中,随处可见光怪陆离、天马行空的个性头饰,完全颠覆了以往我们对头饰的理解与认知,它甚至成为时装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欣赏今年春夏抢尽风头的炫目头饰吧!

  皮质小狗发卡/AGATHA 350元

皮质小狗发卡/AGATHA
皮质小狗发卡/AGATHA

  粉色皮质巨型发卡,色彩柔和且质感佳,适合发辫较长、长相甜美的女子佩戴,发辫过短的话会被隐藏在发卡之后,看上去比例失调。

  珐琅花朵头饰/She’s 398元

珐琅花朵头饰/She’s
珐琅花朵头饰/She’s

  金属与水晶的反差,让这件头饰与众不同,在装饰的流苏部分饰以桃心形装饰,浪漫之感油然而生,适合柔美的女子佩戴。

  粉色小花金属发卡/依慧达 406元

粉色小花金属发卡/依慧达
粉色小花金属发卡/依慧达

  纤细的发箍、亮丽的花朵,打造出春日美景,装点在发间,若隐若现的视觉感受,让甜美妖娆之感姗姗来迟,适合白领上班族选戴。

  星星发卡/SWAROVSKI980元

星星发卡/SWAROVSKI
星星发卡/SWAROVSKI

  镂空与实心结合的发卡,时而透出发色、时而星光闪烁,让长发看起来更柔顺飘逸,让短发看上去更精致完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瑞丽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