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美明星演绎 8款今夏最漂亮的创意发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0:06  瑞丽女性网

  导语:虽然拥有满意的发型,但仍然缺一些发饰来点缀。用什么发饰来点缀才会好看又不显俗气呢?为此热荐8款今夏最漂亮时尚的发饰。

  羽毛发带

羽毛发带
羽毛发带

  必备理由:羽毛的发卡,当然要比普通的格子发卡和塑料发卡有意思多了。而且,百搭的羽毛发卡,更是就连搭配黑色的基本款TEE,也是相当的有型的。看看Maggie Gyllenhaal的这个造型,你还不赶紧在办公室里面准备一个?有了这款羽毛发卡,突发的聚会状况,照样可以美美的出场!

  水晶发卡

水晶发卡
水晶发卡

  必备理由:简单却相当的闪耀,这就是水晶发卡的最大魅力。简单的将头发绑成马尾或者盘发,就能发挥水晶发卡的最大笑过了。当然,找不到你喜欢的?也可以DIY,用外婆常用的黑卡子和你的过时胸针,就能打造一个不错的发卡了。当然,如果你想的话,普通塑料发卡和水钻贴纸的搭配,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宽发带

宽发带
宽发带

  必备原因:如果你是个party动物的话,那么你总不能每次都顶着同样的一个头型出现吧?!所以,我们就为你推荐这种带有明显浮夸爵士感觉的发带,让你能够轻松的体验不同的自我风格。怎么样January Jones这个造型,是不是很符合party的疯狂主题呢?

  花朵装饰

花朵装饰
花朵装饰

  必备原因:很简单,你不觉得每次花朵都会让你很容易的就开心兴奋起来么?不信?看看Milla Jovovich就知道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