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发型 要的就是这股清爽新鲜感(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7:45  太平洋女性网

  新鲜短发

新鲜短发
新鲜短发
侧面+背面造型
侧面+背面造型

  适合发量:中等发量

  适合脸型:各种脸型

  新鲜亮点:形式短BOBO,但是具有自身特色。发型圆浑的形状主要集中在中下位置,而头顶头发蓬起的幅度较小。

  发尾稍稍外翘,这点又是与平常短发所不同的,给人俏皮可爱的新鲜感觉。

  新鲜度:95%

  新鲜卷发

新鲜卷发
新鲜卷发
侧面+背面造型
侧面+背面造型

  适合发量:中等发量+中等偏多

  适合脸型:各种脸型

  新鲜亮点:不同与过往的卷发,这款发型的卷曲范围主要集中在下部3/1位置,让整个发型有收有放,自然协调;

  从发型卷曲的形状来看,主要是Z形卷曲,但是特别的地方是卷曲的形状方向是交错的,形成凌乱蓬松的效果。

  新鲜度:9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