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张雨绮独门秘笈 心机百变发型男人最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0:16  瑞丽女性网

  变换发型,气质也跟着百变迷人

气质跟着百变迷人
气质跟着百变迷人

  帽子和假发成了她的亲密战友,频频走上红地毯镜头前。在去年上海电影节的时候,张雨绮的齐刘海也曝过一次光,配上曳地的白色长礼服,清纯与成熟相互辉映,风情种种。长直发、鬈发、Bob短发、空气感的鬈烫……发型的变换也告诉我们,小姑娘已经越来越成熟迷人。

  厚重BOB头今年依然流行

厚重BOB头今年依然流行
厚重BOB头今年依然流行

  今年流行的厚重BOB头、齐刘海,甚至AgynessDeyn的白色短发,都被张雨绮用假发挨个拗了个遍。张雨绮现在自己的发型是齐肩的A字型鬈发,上个月出席Gucci发布会时,张雨绮穿一件大露背的丝绸印花裙,A-line的款式搭配蓬松的发型,完美的整体感为她博得了不少的加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