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看星座选发型 选出最适合你的星座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0:0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星座、发型,也许很多人会认为这两个词风马牛不相及,很少把他们联想在一起。但是,其实很多适合我们的发型可以尝试从星座特定上确定,不同星座总体上代表这不同性格特征,因此也会有不同的发型与之相对应。所以,立刻来看看你的星座适合怎样的发型吧!

  风相星座:双子座 水瓶座 天平座

风相星座性格特质
风相星座性格特质

  性格特质:好奇心强、变幻多端、聪明敏锐

  发型平衡法则:隐藏一下自己过分好多和古灵精怪的活跃,齐刘海绝对值得尝试。用这种规则的剪裁把你的不安分遮盖起来,让自己显得乖巧而不是太喜欢搞怪,一定能提升好感度!

  推荐发型:

蓬松质感活泼发型
蓬松质感活泼发型

  造型要点:关键是规整的同时有一些蓬松质感,因此建议可以用大电棒稍微卷一下两侧头发,使发型更活泼,不完全掩盖风象星座的开朗个性哦!

  火相星座:狮子座 射手座 白羊座

浪漫大波浪卷
浪漫大波浪卷

  性格特质:活力充沛、自我中心、焦急易怒

  发型平衡法则:充满活力但是不稳定的性格,最好弄个浪漫大波浪卷。大波浪卷成熟抚媚让火象星座更具稳重气质,这样可以拴住火相星座们狂放的心,显得稳重而不失活力。

  推荐发型:

稍稍外卷刘海尾部
稍稍外卷刘海尾部

  造型要点:头发长度要相对较长,同时波浪卷曲度要比较大,最重要的是中分刘海,而且建议稍稍外卷刘海尾部,这样会更性感抚媚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